2017年10月25日

2016年11月好友同遊東京、伊豆 – 伊豆及修善寺篇 (5/5)


打算在伊豆停留兩天,訂了兩間溫泉酒店,都是向海的。第一間在西伊豆的Crystal View Hotel,在伊豆急下田站有車接送,每天只有兩班車,我們選了12:20pick-up.車程約45分鐘,由於要3:00才可以check-in.唯有步行至附近的食店吃飯,到達酒店時,酒店的大堂也沒有亮燈,連café也休息,莫非入了黑店。

房間仍選了和室,check-in後先渴杯茶,大家閒坐說說笑等吃飯,很多日本住客都會先浸浸浴才享晚餐,我們卻喜歡吃完飯後才浸浴。晚餐非常豐富,或者日人的習慣比較好,因晚餐的上餐非常快,太快消化不來,要休息夠才可去浸浴






























回程只有一班車送行,早上吃過早餐便踏上歸途。司機哥哥見我們看見沿路風光如此興奮,給我們下車拍拍照。


回到急下田站便等下一個酒店的接送,中間有些時間,可在急田站附近看看。朋友大出血,買了貴婦長褸,又在小電器店買到電飯煲,好強國味道。

第二晚的酒店離車站路程不遠,好似10分鐘左右車程。踏進酒店,在lobby看見海濱的美景,暗想也是個不錯的選擇。酒店設於沙灘旁,除了溫泉浸浴外,還有為滑浪客而設的設備,怪不得仍有滑浪客在沖浪,雖然已屆11月,可能是天氣暖得異常吧



房間的露台可以跨過到隣間的房子。大家安頓後,第一件事要處理是跟身多天的水果,看我們弄得不錯嗎!離晚飯時間仍有些時間,便往沙灘去,看人家沖浪,試試水的冰涼。




通常露天溫泉給女客享用的時段放在晚上。這間酒店的露天溫泉不是設在室內溫泉旁,卻要通過室內溫泉旁的階梯,拾級而上至山的斜面,讓你浸在浴池中仰望星空燦爛,說真的,我有3百多度近視,只見濛瀧一片。

在溫泉假期中,除了浸溫泉,吃豐富的宴席料理,開心是朋友玩紙牌時we嘩鬼叫,慶幸沒被投訴聲浪太响;還有弄了這個面模,笑得人馬仰翻,有家室的朋友們即時what’s app家人,嚇得他們的膽汁都吐出來。



連續兩天都咁豐富,肚子也脹起來。

快樂的時間永遠是短暫的,是時候跟團友說再見。一人返美,一人返港,二人返新,剩下我和另一團友繼續余下旅程。回品川中途下車,轉乘巴士至修善寺,未到主區便下車,浪費了些時間,但遊覽的地方也不算大,修善寺附近有旅館,餐館,禮品店,擴大為山區未被紅葉染紅,疏落地散佈山頭。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