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算在伊豆停留兩天,訂了兩間溫泉酒店,都是向海的。第一間在西伊豆的Crystal
View Hotel,在伊豆急下田站有車接送,每天只有兩班車,我們選了12:20的pick-up.車程約45分鐘,由於要3:00才可以check-in.唯有步行至附近的食店吃飯,到達酒店時,酒店的大堂也沒有亮燈,連café也休息,莫非入了黑店。
房間仍選了和室,check-in後先渴杯茶,大家閒坐說說笑等吃飯,很多日本住客都會先浸浸浴才享晚餐,我們卻喜歡吃完飯後才浸浴。晚餐非常豐富,或者日人的習慣比較好,因晚餐的上餐非常快,太快消化不來,要休息夠才可去浸浴。
回到急下田站便等下一個酒店的接送,中間有些時間,可在急田站附近看看。朋友大出血,買了貴婦長褸,又在小電器店買到電飯煲,好強國味道。
第二晚的酒店離車站路程不遠,好似10分鐘左右車程。踏進酒店,在lobby看見海濱的美景,暗想也是個不錯的選擇。酒店設於沙灘旁,除了溫泉浸浴外,還有為滑浪客而設的設備,怪不得仍有滑浪客在沖浪,雖然已屆11月,可能是天氣暖得異常吧
通常露天溫泉給女客享用的時段放在晚上。這間酒店的露天溫泉不是設在室內溫泉旁,卻要通過室內溫泉旁的階梯,拾級而上至山的斜面,讓你浸在浴池中仰望星空燦爛,說真的,我有3百多度近視,只見濛瀧一片。
連續兩天都咁豐富,肚子也脹起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