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4日

2016年11月好友同遊東京、伊豆簡介 (1/5)


年初已遊玩過九州一次,16年打後的旅遊計劃本應不包括日本,但又心思思想去20年已沒到過的東京。本來打算停留東京五天左右參觀美術館,後來有朋友加入,認為去日本只留五天實在浪費,便加插伊豆行情,又有校友得知這次旅行,便叮囑要落實校友3P行的承諾。最终這個旅程由12,跟著25,臨出發前一個月,改為6人行,四人在港出發,二人由星新加坡直飛東京會合。只可說日本魅力冇法擋。其實友人中都好多人想同我去日本,皆因講得兩句。😙

今次行程如下:
1111 CX班機到成田機場 (這是第二次從成田入東京,上次是1989年出差,還有一次是1999年往美國途中轉機)

1112築地市場 / 國立新美術館


1113東京火車站Shopping /上野国立西洋美術館 / 東京晴空塔




1114日及15伊豆半島 浸溫泉

1116修善寺 (其中四人離隊,二人返新加坡,一人返港,一人返美)


1117東京都寫真美術館 / 惠比壽啤酒館 / 浮世絵太田記念美術館 / 明治神宮 / 表參道



 



1118都電荒川線 / 上野の森美術館



1119東京都庭園美術館 / 下午返港


住宿 :
東京 - 京急EXイン高輪
       在品川JR站附近,雖要上斜,但很微。方便底住

伊豆 – 1) 西伊豆 クリスタルビューホテル (Crystal View Hotel)
    有車接送,車程約45分鐘,要跟旅館確實
            2) 海一望の宿 伊豆下田温泉 下田大和館


兩間旅館房間都可以望海。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