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已遊玩過九州一次,16年打後的旅遊計劃本應不包括日本,但又心思思想去20年已沒到過的東京。本來打算停留東京五天左右參觀美術館,後來有朋友加入,認為去日本只留五天實在浪費,便加插伊豆行情,又有校友得知這次旅行,便叮囑要落實校友3P行的承諾。最终這個旅程由1變2,跟著2變5,臨出發前一個月,改為6人行,四人在港出發,二人由星新加坡直飛東京會合。只可說日本魅力冇法擋。其實友人中都好多人想同我去日本,皆因講得兩句。😙
11月19日東京都庭園美術館 / 下午返港
住宿 :
東京 - 京急EXイン高輪
伊豆 – 1) 西伊豆 クリスタルビューホテル (Crystal View Hotel)
兩間旅館房間都可以望海。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