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2日

2015年8月 - 下白泥看日落





 某日在圖書館偶然拿起一本港人攝影集,其中幾張相是下白泥黃昏照,那一刻已決定要來看看;幾個星期前有些日子天氣不錯,便相約攝影友人去踫踫運氣,原來攝影友人已來過幾趟,話說每次看到的景象也不同,值得一到再到。他又說天氣好不等於可以看到咸蛋黃下沉至水平線,要看當天的雲霧。



我們約了星期日去,回程時真的是災難,遊人太多,車太少,最後我們等了兩小時才搭倒車回元朗。下次來要在平日,或者約有車人士一起。

當天水平線上雲霧太多,最終未能如願看到咸蛋黃下沉至水平線,但也心滿意足,看看圖片你便明白。

我們大約五點半到達,水退後可讓人走在泥灘上。




 連潮汐蟹也出來找吃,明白了何謂千軍萬馬。






















































大家在等,拍拍周邊的景象,對面岸是蛇口。

 



























人越來越多 


 
開始擺相機陣































晚霞染紅了對岸的雲彩


 知道今次無望看著咸蛋黃跌落水平線,唯離開時看見一架飛機劃破長空。


 下次再來!一定會再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