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前當地的天氣預測是雨、雨、雨。 但我們工作的兩天天氣不算很好,但只下小雨, 還暗想天氣預測有時都唔準"姐"。工作完畢後, 利用了一天半時間到附近觀光,那時就開始雨啊、雨啊、雨啊。 結果没機會在漓江坐觀光船、在遇龍河坐竹筏和踏單車; 但我們一行四人坐著當地電動車,遊走風雨飄搖的山林中, 蠻有詩意的旅程。
閒話少説,起動吧!
看當天的天氣多好,沿路經過一個個獨特奇峰,相機忙個不停, 話說這是屬於丹霞山地貌。
陽朔市有一條西街行人路,兩旁的商店以遊客為對象, 日夜都熱鬧非常,餐館,酒吧林立;酒吧還有live表演, 沿途竟然聽到有人唱廣東歌,大喜,這是廣西嘛!V,V,V。
街檔小吃和示範製辣椒醬
雨後的部份街道,滿了積水,人車都楔水而行。
原先計劃在旅館附近坐公車到那裡那裡租單車到遇龍河遊玩, 公車等不到才改坐鉄皮電動車,後來因天雨關係, 全程改坐鉄皮電动車
空山飄雨,眼前景象好有水墨畫feel,師傅給我們不停地叫停,等我們下車左攝攝,右攝攝
陽朔市有一條西街行人路,兩旁的商店以遊客為對象,
街檔小吃和示範製辣椒醬
雨後的部份街道,滿了積水,人車都楔水而行。
原先計劃在旅館附近坐公車到那裡那裡租單車到遇龍河遊玩,
空山飄雨,眼前景象好有水墨畫feel,師傅給我們不停地叫停,等我們下車左攝攝,右攝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