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1日

2015年4月尾道,京都行:第八、九天(雄琴溫泉、海津大崎) (8/9)




早上遊完哲學之道,回酒店拿取輕便行李後,轉乘湖西線前往琵琶湖畔的溫泉酒店,車程只需20分鐘左右。


Booked咗兩晚溫泉酒店 - 天然源泉の宿 ことゆう我們住的房間剛在側邊,多了一個窗戶,光線非常充足;酒店的湯非常細,住客主要往酒店旁的大湯浸溫泉,而且有幾款湯給選擇,也有室外的。
 

到埗後,便在酒店附近看看,欣賞琵琶湖的美和寧靜。





第一天我們選了在酒店用餐。Order一個近江牛及地元之旬套餐。味道也忘記得七七八八。好像還可以,沒有大驚喜。



第二天浸過溫泉後,便出發至海津大崎,其實已知當地湖邊的櫻花已飄零,還是決定去看看。由京都去的話,坐湖西線至JR牧野站(マキノ)下車,換乘公共汽車至海津大崎站或海津1區站下車,若徒步走要30鐘。



 
天氣很好,但也很大風。還有一棵櫻花在盛開,給我們影個飽,其實我們也看到櫻花,只不過是散落在地上的花瓣吧。





回程時,我們在堅田站下車,順便在車站旁的Supermarket買當天的晚餐,但不慎地買了其他雜物,大家一袋二袋。


我們的晚餐也不錯.

 離開的早上,拍了一張晨曦照


 下一篇:20154四月尾道,京都行:第十、十一天(京都市內 - Shoppin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