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廣島,大家會想起原子彈記念館,原爆遺址,這卻不是我想看的東西,反而那個立於水中的大鳥居才是我的目標。
來嚴島神社,若想參加以下節日,建議可考慮不同時間來。例如,農曆6月7日舉行的管絃祭,8月的煙火大會。若想步行近大鳥居,就要等黃昏水退,又或者在宮島住宿一宵,多一點時間遊覽四周。
早上由尾道坐JR至福山,轉乘新幹線至廣島,在廣島站再轉乘普通車至宮島口站後,步行5分鐘左右至乘船碼頭,(若持有JR Pass轉乘JR的汽船是免費的)
當天又是一個下雨天,還要下個不停.全程都要拿著傘子,拍照時總是手忙腳亂。
一間旅館前有個小檔弄即開即燒的牡蠣,好新鮮啊呀!
來到嚴島神社前購票才可入內參觀,
離開嚴島神社範圍後,再向右前進往西松原,遊蕩至一個小山坡,再U-turn經商店街回程。
雨中賞花,人。
整天都沒有停過雨,回程時,遊客仍然絡繹不絕。
下一篇:2015年4月尾道,京都行:第三天(鞆之浦、尾道)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