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七年後有機會重遊米子一帶,2010年來遊玩時,從大阪坐子彈火車進入米子,今天已有直航機來往香港及米子,節省時間及方便至極,沒有變的是米子市內依然不算熱鬧.街道寧靜得很。
今次又靠波羅雞本領成事,安排至出發只得兩星期時間,旅程只得五天,重遊舊地(包括皆生溫泉,足立美術館,及境港市)之餘,去了上次沒到訪的松江。
行程如下:
坐Hong Kong Airline直飛米子
住宿: 米子東橫Inn及三井別館
第一天:香港直飛米子, settle down時已是黃昏6時左右
第二天:松江市
第三天:米子市內行及皆生溫泉
第四天:足立美術館
第五天:境港市及回程返港
食方面嘗了不同款,有燒烤、海鮮、那邊的消費不算貴,吃得大家都心滿意足。
東橫Inn多建在JR車站附近,對於出差或遊客都非常方便,入住時也發現不少香港遊客,房間設備basic,但足以滿足短暫停留的旅客了。
米子本身沒有什麼特別景點可行,但作為前往週邊旅行的交通樞紐,則非常方便。
安頓行李後,已是吃飯時間,一行五人就開始尋覓美食,走在大街,人跡荒蕪,但路旁的食店卻高棚滿座.最後我們走入內街,找到一間外觀平凡的食店坐下算吧!
應如何介紹今晚的菜餚?不是吃火鍋,而是油鍋,送來一鍋滾油及沾上麵粉的食材,然後自己將食材放落油鍋慢慢炸,真的幾嘢味;我們order的套餐最後還有烏冬包底,雖然大家已吃得飽到動不了,但那烏冬的美味大家都讚不絕口。
飲飽食醉後打道回府。經過上次住宿的旅館,依然安好地營業。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