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6日

2017年4月米子周遊記-第五天境港市 (5/5)





今次旅程最後一站是境港市雖然大家對鬼太郎的認識可說是似曾相識的印象吧了但沿著市內大街行走,雖然角色陌生但大家都興致勃勃的拉著喜歡的銅雕拍照。原來我和鬼太郎漫畫第一次相遇是當年我哥哥買了一張黑膠唱片-テレビマンガ主题歌デラックス裏面收錄ゲゲゲの鬼太郎的主题歌那個年頭已是遙遠的以前




今次來的目的是要到境港市鬼太郎大街末段後繼續前行30分鐘左右的水產物直売センター(可以乘車,但班次稀疏)  




到達時魚市場內並不算人來人往但貼近午飯時間唯有走進市場內唯一一間有餐食供應的魚生店總結今次旅程,這一餐是我們在日五天吃過最美味的餐魚生鮮味不在話吓,還可以食到松葉蟹,Yummy, Yummy。即使仍有人擔心福島事故後日本魚產受污染的情況,但食在口中的美食,已忘卻那份憂心了





短短五天的行程就在美食後結束又要趕車到機場去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