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次旅程最後一站是境港市。雖然大家對鬼太郎的認識可說是似曾相識的印象吧了,但沿著市內大街行走,,雖然角色陌生,但大家都興致勃勃的拉著喜歡的銅雕拍照。原來我和鬼太郎漫畫第一次相遇是當年我哥哥買了一張黑膠唱片-テレビマンガ主题歌デラックス,裏面收錄ゲゲゲの鬼太郎的主题歌,那個年頭已是遙遠的以前。
今次來的目的是要到境港市鬼太郎大街末段後繼續前行30分鐘左右的水產物直売センター(可以乘車,但班次稀疏)
到達時,魚市場內並不算人來人往,但貼近午飯時間,唯有走進市場內唯一一間有餐食供應的魚生店,總結今次旅程,這一餐是我們在日五天吃過最美味的餐,魚生鮮味不在話吓,還可以食到松葉蟹,Yummy,
Yummy。即使仍有人擔心福島事故後日本魚產受污染的情況,但食在口中的美食,已忘卻那份憂心了。
短短五天的行程就在美食後結束,又要趕車到機場去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