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 is time for everything. 2011年開始在網上記下遊尋找踪,不知不覺已12個年頭,繼續旅行 - 在途中尋找絕美.
2015年4月27日
2015年1月及3月 - 香港濕地公園
偷得浮生半日閒 - 這個冬春之間去了兩次濕地公園,一次是平日,異常寧靜,另一次是星期六,很多小朋友;但不失是一個值得一去再去的地方。
經過木橋,眼前一遍草叢及湖水,以為自己去了北美。
觀鳥少不了 - 蒼鷺,普通鸕鷀
黑臉琵鷺
蒼鷺
你以為是什麼呢? 我也想了很久,可能是羽毛?也許是羽毛?應該是羽毛。
園內有很多木橋貫通
我對植物的知識太貧乏,不知如何形容它?
這些是蘆葦
第二次去的時候,睡蓮正開花
園外的也開得燦爛。
還有不是很迷的迷宮。
今次影住咁多先,下次再補充。:-)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