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7日

2015年1月及3月 - 香港濕地公園

偷得浮生半日閒 - 這個冬春之間去了兩次濕地公園,一次是平日,異常寧靜,另一次是星期六,很多小朋友;但不失是一個值得一去再去的地方。

 
 























經過木橋,眼前一遍草叢及湖水,以為自己去了北美。

觀鳥少不了 - 蒼鷺,普通鸕鷀



 黑臉琵鷺


蒼鷺


你以為是什麼呢? 我也想了很久,可能是羽毛?也許是羽毛?應該是羽毛。


園內有很多木橋貫通



 我對植物的知識太貧乏,不知如何形容它?

這些是蘆葦

第二次去的時候,睡蓮正開花


 園外的也開得燦爛。
還有不是很迷的迷宮。

今次影住咁多先,下次再補充。:-)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