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8日

2014年12月 - 南生圍

一個和暖的星期六下午,相約幾位好友,走入元朗的南生圍,看候鳥憩息,拍拍照,那天遊人不多,難得在香港找到一處靜土。



忘記了那一個站下車,由車站行至"碼頭"約10分鐘路程。

上了碼頭, 應如何形容眼前的景象呢?沒有人為的設施,一切都是那麼自然。





























yeah!有個簡陋的碼頭。



























雖然效果普通,難得拍下雀鳥的靜態



 時值黃昏,鳥兒開始覓食

















對岸似是工業大廈,會有污染嗎?

也許有,但此時此刻,却踫上黃昏,製造了如此美景。

 
再走遠一點,看見對岸深圳,候鳥一群一群的飛過來,實在太奇妙,不知它們的導航系統如何運作。


日漸西斜,是時候回程去,雀鳥也要憩息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