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 picture)
又是參加了教協的旅行團,每人費用65元,本來我們有10人報名,3個人沒來。
塔門位於赤門海峽吐露港之北,由大學站出發,坐船一小時便可到達。
沿途有水警站和浮波,話說是當年阻截"大飛”而設。
這便是赤州,圖片沒有加工,島嶼真的是偏紅的。
大家都懷疑島嶼上的移動物體是真人嗎,對,他們是狂熱的釣魚翁。
差不多到啦,一排排石屋建在岸邊,碼頭在望。
今天的行程:早上往大草坪,看疊石,中午回碼頭小休再前往北面行山。當天天氣實在太好了,久違的太陽盡情地讓你曬個夠。
疊石 - 塔門一景
zoom埋看清楚,遍石垃圾,可惡嗎?缺德的遊人。
行完上午一段路後,決定離隊,慢用午餐,隨意的在碼頭附近看看休息。
由於其中兩人決定跟大隊,只有餘下的我們五人在新漢記吃飯,這是近年吃過最滿意的海鮮餐,由於人數不多,隨隨便便的點了椒鹽鮮魷、豉椒炒蜆、海胆炒飯、炒麵和雜菜,結帳時每人只需67元。鮮魷有魷味,生粉打得剛好,酥化又彈牙香口。蜆有蜆味,豉椒炒得很入味。這餐讓人吃得很開懷。
(friend's picture)
時間充裕,不知不覺大隊也回來了,輕輕鬆鬆便回程去。
不是馬鞍山嗎?一路看著對岸密密麻麻的民居,想起小時學校旅行,那時還是叫烏溪沙,真是蒼海桑田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