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包括鳥取砂丘和倉吉巿。
我們踏着沙,往沙峰進發,看似容易的旅程原來每一步不容易, 踏着軟綿綿的沙,其實舉步艱難。
途中,遇見各樣遊人, 有不怕倒下來挑戰沙牆的80後,有背着背包的獨行游人, 有帶着小孩的年輕母親,想不到還有一個靠着柺仗的男人。 為的可能是沙牆另一面的大海,又或者是挑戰自己的能力, 享受完成一項挑戰後的滿足感吧。
我們的下一站是倉吉,另一個舊日曾經繁華,或者正確的說, 曾經熱鬧過的小城鎮。現在留下是舊日的足跡,人面不再的旅遊點。
沿途在JR車內,有三位小學生,看似只有6、7歲, 其中一人明顯地是他們的首領,其餘二人是跟從者。 小領袖命令他的同學不准打擾他,幾次指罵後, 其中一位同學決定離開,而相中的男孩,總是揳而不捨, 等待機會坐在小領袖的旁邊,終於他的機會來了。
下車後,我們轉乘巴士才到達倉吉。下車處正好是一間蕎麥麵店, 女主人剛好在店前與友人閒談,見我們四人徘徊, 立刻說我們入內幫櫬。店內的擺設很古舊,以前所用的保留下來。 吃完一頓蕎麥麵後,繼續倉吉市探索。










可唔可以講下「鳥取沙丘和倉吉巿」既交通?
回覆刪除諗住在大阪時抽一天去, 即日來回, 唔知夠唔夠玩呢?
Hi維維
回覆刪除我們當天住在米子坐JR往返鳥取及倉吉,如果由大阪去的話,相信你們會好趕,而且到達兩地後仍要轉乘巴士,所以若果由大阪去,你們只選其中一地比較好些,你可以上
http://www.jr-odekake.net/輸入來往車站(中文輸入也可)就可以預算車程時間和費用。
剛才我入過網站,若要一天玩這兩個地方,單是火車用的時間需用6小時。未計轉乘巴士及等巴士時間!好趕呀!Hope this hel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