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離開岡山地區,轉移至米子一帶,坐特急需時2小時。來到米子,天氣跟岡山是兩回事,根據天氣預測,未來幾天都是陰天,還會下雨,喊都無謂。😢😢
當天下午我們選擇了到稱為日本最大的花園:鳥取花迴廊。米子車站有免費接送小巴;由於已經是11月尾,遊人更見得疏落。
園內分為不同園區,我們沿着展望迴廊進入不同區域,有flower bed、百合花館、亞熱帶館等。
天氣寒冷,我們停留最長是中央的flower dome,內裏有很多亞熱帶花種,雖然有些熟囗熟面,但無減我們賞花的樂趣,特別是南美品種,粉紅色的聖誕花。
下一篇 : 2010年11月關西秋色紅葉之旅 -鳥取沙丘和倉吉巿 (7/9)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