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6日

2011年6月台灣假期 - 貴人遊墾丁 (2)

第二天在墾丁,天色仍是陰,便改動了行程,當天下午先去海生館。盼望最後一天會轉晴。

海生館 : 雖然鯨鯊館沒有沖繩的大,但也值得一看。戶外的戲水池,可以與鯨同游。









一年去N咁多次潛水的K說有點失望,館內只有一條大鯨鯊,後來給我們發現有條小的,個咀好像想吻你。




館內還有其他水族館,如企鵝館,超Cute。




沒見過這般大的珊瑚。




我們停留至閉館才離開,見天色好像有點好轉,陳生提議我們到關山看日落,來到關山,已經有很多遊人佔據有利位置等拍照 ,由於還要等一小時,個咸蛋黃才下降至水平線,我們便放棄回酒店,後來證明我們的決定是正確的,又下雨了。




暑假剛開始,晚上的墾丁大街滿是80後和90後。我們算不算是少數民族。




經過福安宮旁邊的檔灘,原來洋蔥是當地的特產。


1 則留言:

  1. Wow, nice organisation of the photos. How come there is only "Drink, Eat" sessio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