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6日

2011年6月台灣假期 - 貴人遊墾丁(1)

出發前上網check天氣預告,都知道不妙,有個台風接近台灣,雖不會正面吹襲,但接下來的一週,即我們到台灣玩的一個星期,南部將會下雨。

期待來到墾丁,會享受陽光與海灘。每當閱讀其他關於墾丁的blogs,真的羨慕不已。三天在墾丁,太陽不見了,伴着我們的是風、雲和雨。沿着海岸線,我們走過白沙、貓鼻頭、出水口、後壁湖、船帆石、風吹沙和台灣最南點等等。清澈的海岸也欠奉,只有兇湧的瘋狗浪。








 

但在後壁湖的潛水區,仍有一班人在進行水上活動。




佳樂水 : 屬珊瑚礁及砂岩 估估which is which? 臥豬石/ 青蛙石 / 軍艦石 / 豬八誡




鵝鑾鼻公園 : 天色實在太壞,唯有改用黑白mode來影相,效果也不錯。





鵝鑾鼻公園-海岸棧道 : 烏雲密佈,有點像天要塌下來。




途上遇見一隻紫色的蟹,看見我們後即躲藏起來。





滄海亭 - Kissing Rock : 從某些角度看,都有點像。





出火 : 黃昏時特意來看出火,看見如此景象,心中一把火。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