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來到墾丁,會享受陽光與海灘。每當閱讀其他關於墾丁的blogs,真的羨慕不已。三天在墾丁,太陽不見了,伴着我們的是風、雲和雨。沿着海岸線,我們走過白沙、貓鼻頭、出水口、後壁湖、船帆石、風吹沙和台灣最南點等等。清澈的海岸也欠奉,只有兇湧的瘋狗浪。
但在後壁湖的潛水區,仍有一班人在進行水上活動。
佳樂水 : 屬珊瑚礁及砂岩 估估which is which? 臥豬石/ 青蛙石 / 軍艦石 / 豬八誡
鵝鑾鼻公園 : 天色實在太壞,唯有改用黑白mode來影相,效果也不錯。
鵝鑾鼻公園-海岸棧道 : 烏雲密佈,有點像天要塌下來。
途上遇見一隻紫色的蟹,看見我們後即躲藏起來。
滄海亭 - Kissing Rock : 從某些角度看,都有點像。
出火 : 黃昏時特意來看出火,看見如此景象,心中一把火。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