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由於我們的package包晚餐,所以有兩晚在酒店用餐。在墾丁並不試了很多食物。
萬巒豬腳:即滷豬腳,選用豬前腿,加上滷水汁燉煮而成。我們試了兩次;墾丁的第一餐在熊家萬巒豬腳和離開墾丁至高雄時一所大排檔吃的。(很失敗沒有記下那個地方的名字)
味道:不油膩 ,或者我並不太好這味菜,沒有特別感想。
鴨肉扁:即是潮洲滷水。在恆春市一間鴨肉扁舖頭,先點菜及付錢,弄好後就會送到你的枱。我們 點了湯米粉和一般小吃;這次陳生的介紹出乎意外的好味道,所以我們將吃不完的餸打包回酒店,一邊看Wimbledon
Tennis和喝著酒,當作消夜。
凱撒海灘酒吧:第二天晚上難得沒有下雨,我們吃完晚飯後,步行至酒店對面的海灘酒吧喝酒聽歌,我ordered了margarita,開心是這晚看到很多星星。
阿杜包子:我嘗了豬肉包,皮靚餡正,值得推薦。
台北:除了度小月和鼎泰豊外,今次我們試了台灣達人- 同事L的推介。
杏子豬排:來台前已在復興南路店訂了位子。我們四人叫了腰內豬排套餐。從未吃過如此juicy的豬排。怪不得每次路過阪急地下地的分店,無論何時,門外都有一班人等位子。值得一試。
http://www.anzu.com.tw/face.htm
Danny and company:P2有備而來,配合餐廳的氣氛,穿得靚靚,而同枱我們其他四人,相信是當晚全場穿得最casual的客人吧。當晚每人消費大概1,000港元左右。
說說食物,我們ordered了Dinner menu 1,每度菜無論在味道和presentation都很精緻,很可惜,我們各人嘗不到一種味道帶來的驚喜。但若你想有個see and to be seen 的飯局,這是一個選擇。
http://dannyandcompany.com/chef.php
VVG Bistro : 隱蔽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內 ,按著地圖都可以迷失的一個地方,後來P2不放棄下才找到。室內佈置有點60至70年代的感覺,由於是after dinner,我們只ordered 了飲品,我的mango smoothie酸味重了些。很懷念在墾丁吃的愛文mango。
http://vvgvvg.blogspot.com/
PPaper Cafe : 我們原打算去光點電影館看看,那知時間尚早,便轉到了對面剛開門的PPaper Cafe,喝杯咖啡,很優閒地看看雜誌,在台北來一個慢遊 (這店子好像結業了)。
http://www.wretch.cc/blog/ppapershop/15430357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