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里山:留在亞里山園區時間真的很短,有點意猶未盡。第一天上到山約3時半左右,友人及團友們仍未到達,先找旅館放低行李,在附近來來回回地看,越夜越凍,
指示板顯示只得10度
團長安排第二天一早參加觀星及看日出
四點起床,前一天趕上山,第二天又咁早起床,涷得人都殭硬,第一次感受寒氣在背部透上來。
看星要有好想像力,即使導遊如何精彩的形容,也沒有好心情去聽。
漸露灰白天色時,導遊先帶我們去觀光神木,沿路下行不難,回頭就上氣唔接下氣。
第三站在一處刻有石碑"信義鄉"等候太陽從遠處山頭後面升起,那時天色更加明亮,期望蛋黃透紅的景象則欠奉,有點失望。

返回旅館,吃過早餐便開始在園區的自由行,主要看神木,閒閒地都幾百歲,引頸抬頭也看不見它們的盡頭。
今次cover的地方不多,每一點逗留的時間超長,原因拍照時間勁長。對自己說,有機會應該再來,今次看得不過癮

中午下山前往關子嶺,途中來到一處叫檜意森活村的地方觀光,這個旅遊區以日治時期的房屋群組成,有小店,有園林,也有雜耍表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