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多眼亂 一個字:靚
交通:由於我們在海牙住宿,所以取道Leiden前往Keukenhof Garden。先坐火車至Leiden Station, 一出車站找Bus No. 854. 很容易找,一來特別多人排隊就是,二來還有車身以tulip圖案裝飾;在車內只買來回車票,沒有連入場票出售.
由Leiden前往還有一個好處,即使多人也不及取道由史基浦機場的人多,我們回程時,見往機場的人龍比往Leiden的長很多.
選這個季節前來Holland,最主要的原因是來看鬱金香盛開,所以不能不來Keukenhof Garden. 花期由3月底至5月初. 我們選了四月下旬到來,希望天氣不會太凍及變得和暖.
我的攻略是先騎單車在Lisse花田遊一個圈。有三條路線提供,在租車店有地圖供應,而沿路也有No.提示行走那一條路線,我選了No.2,約一個半小時完成。由於友人不憧騎單車,所以為免她在園區時間太久,不敢挑戰No.3路線,最少要3小時才完成.
走在花田間,實在太興奮,我的車有點殘舊,出車時沒問題,只是我在花田間下車時,沒有停好車子,不慎反跌在地,就傷了齒輪,好彩沒有鬆脫,馬馬虎虎的騎回租車處,這也是一個經歷,看花吧!
還車後進場大約11時許,遊客越來越多,畢竟園區很大,未見好像香港行年宵那麼多人,其實都很多人,只是地方大。在花海中觀賞,真是一件樂事,一天是行不完;再加上不停跪下又起身地拍照,先前又騎單車因"意外"傷了腳,靠意志忍著痛拍下那麼多相,無悔。園內不只是有鬱金香,還有其他花種,水仙,風信子…
園區佈置看出花了不少心機,見到園丁,好想跟他們說,多謝,太美了.
還車後進場大約11時許,遊客越來越多,畢竟園區很大,未見好像香港行年宵那麼多人,其實都很多人,只是地方大。在花海中觀賞,真是一件樂事,一天是行不完;再加上不停跪下又起身地拍照,先前又騎單車因"意外"傷了腳,靠意志忍著痛拍下那麼多相,無悔。園內不只是有鬱金香,還有其他花種,水仙,風信子…
園區佈置看出花了不少心機,見到園丁,好想跟他們說,多謝,太美了.
值得一來,再來也值得,咁就要問吓我個荷包.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