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農曆新年放了10天假期,選擇了10年前到過的L.A.探朋友, 然後駕車往Yosemite. 沿著州際5號公路,爬過一個又一個的山頭,加上天氣晴朗,景色實在令人著迷.
第一日大概3點半左右到達National Park,第二日早上10點半左右再度入Park. Take了很多相,眼前風景,正如其中文譯名 - 優勝美地
話說第二天回程時,晚上再踏上同一條路,卻一步一驚心.No Moon Light,
no street lamp, All you can see is where your car lamp shining on. 旁邊陪伴行駛是貨櫃車,直至進入L.A. 重見City Light, 才鬆一口氣
我也佩服這位駕車的前輩.已不再年輕,也很少穿州過省地自駕遊,當日已開車4-5小時才駛入5號公路,看著她的駕駛,再現當年用她紅色Mini Cooper載著我們這班"豆釘",吹著口哨,手不控著肽盤,飛奔青山公路的精彩 - 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