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日

2012年9月江南遊 -上海篇


經過三天的旅程,都有點兒疲累,在上海就隨隨便便的都市遊,見有觀光巴士穿梭主要景點,加上下雨,真的幾涼,我們便乘坐它遊覽。分兩條路線,一條往浦東,另一條則是穿梭舊區,全日票通用。我們坐一線到達轉車站時,另一條的車不等有沒有轉車客便開走了,回程時同樣的情況發生。以為好方便,那知浪費了我們不少時間。

上海建築其中一個特色話說是石庫門,所以特意早一點來新天地來看看,食客沒有那麼早來,加上下雨,有點冷清清,下午我們重臨時順便喝杯咖啡,已經人山人海了。






舊建築的陽台欄杆,讓我想起遊歐洲時所見的民居



在上海吃吃喝喝最開心。




上一次來豫園已是14年前囉。







 
離開上海當天早上,往靜安寺公園,天氣so good.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