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 is time for everything. 2011年開始在網上記下遊尋找踪,不知不覺已12個年頭,繼續旅行 - 在途中尋找絕美.
2013年2月2日
2012年9月江南遊 -上海篇
經過三天的旅程,都有點兒疲累,在上海就隨隨便便的都市遊,
見有觀光巴士穿梭主要景點,加上下雨,真的幾涼,
我們便乘坐它遊覽。分兩條路線,一條往浦東,
另一條則是穿梭舊區,全日票通用。我們坐一線到達轉車站時,
另一條的車不等有沒有轉車客便開走了,回程時同樣的情況發生。
以為好方便,那知浪費了我們不少時間。
上海建築其中一個特色話說是石庫門,
所以特意早一點來新天地來看看,食客沒有那麼早來,加上下雨,
有點冷清清,下午我們重臨時順便喝杯咖啡,已經人山人海了。
舊建築的陽台欄杆,讓我想起遊歐洲時所見的民居
。
在上海
吃吃喝喝最開心。
上一次來豫園已是14年前囉。
離開上海當天早上,往靜安寺公園,天氣so good.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