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新年KC和我跟LS在香港飯聚時,提及那些年的樂事,便相約趁LS暑假未開始海外探親前在上海見面。重溫有人車出車入的"富貴生活",後來見車子有多一個空坐, 便叫埋PC加入。
四天的行程離不開shopping,雖然買的並不是貴重東西,但大家一齊見到喜歡的東西時,你又買,我又買, 樂趣就是這樣。每天LS來接我們,必定預備一個"福袋"給我們。My portion!
行到累了隨便找個地方坐坐歇腳閒談; 雖然沒有刻意計劃行程, 我們也花了半天到近郊的朱家角遊覽。
星期日黃昏走到浦東看外灘,剛巧7:00p.m.亮燈.由於LS住在虹橋區,我們也選前往虹橋的班機, 回程時則選了浦東較晚的班機返港。
停留四天其間,選了一間serviced apartment - 上海長寧御庭酒店式公寓。我們訂住的有兩房、兩廳、兩個洗手間和一個open kitchen,我們三人再加床,仍有充裕空間走動;但沒有華麗大堂,走廊光線欠佳,早餐非常簡單,但總體我們都很滿意,起碼兩個洗手間和浴室,免了大家等用的時間。
如果是家庭旅行,這個公寓也是不錯的選擇,地鐵2號線威寧路站就在旁邊,馬路對面有個大商場,食住都方便。星期六,日早上比較吵耳,很多父母駕車帶他們的子女到位於同一大廈低層的兒童藝能班上堂。三晩住宿連機票package(加埋燃油費) 都只是港元3800,都算抵玩。可上www.regalia.com.cn 看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