鎮海市 + 慶和舊火車站 + 余佐川
交通 : 若坐地鐵,可在沙上站下車,再前往公交車站坐前往鎮海公車,約一小時車程左右
當地四月會舉行鎮海軍港節,到達當天是節日的最後一天,所以不期望可遇見盛放的情形。出乎意料之外,雖然街頭的櫻花都開始散落,但進入軍校範圍,路旁兩邊的櫻花仍然很燦爛,真的很美,加上天氣晴朗,醉了。
在長途車站外的local bus stop,有旅遊大使解答遊客的問題。我們由學院返回車站時即上前詢問如何前往慶和站,當天有免費巴士途經慶和站,我們當然不會錯過,到達慶和站,人潮也不少,沿著廢掉的路軌,一邊是小食檔,另一邊是卡通人像晝檔,都很有人氣;但當然不及在火車頭留倩影的吸引,朋友為了打咭,等了一小時才輪到佢,大家都盡情擺靚pose.
離開前在小食檔吃了片korea pizza.雖然材料單薄些,但也好好味,鍾意呀!
離開前在小食檔吃了片korea pizza.雖然材料單薄些,但也好好味,鍾意呀!
回程時本來想搭公車回長途車站,最後都是靠雙腳,大約行了15分鐘左右,剛好趕上下一班回釜山的公車,總算完滿地結束一天飽滿的觀光日程。回到旅館附近,肚子有點餓,走進有豬肉湯飯的店子試試,非常清淡及平民食品,可飽肚但不算是美食.
下一篇 : 2018年4月即興釜山六天自由行 – DAY 3 & Day 4 (3/5)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