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仍是自助早餐。今天還要多做一件事,自己pack午餐,每天的三文治午餐包括兩份三文治、一盒果汁和水果,加上自己的水壺,都有一定重量,每次吃完午餐,總有如釋重負的感覺.
今天下雨,落個不停,也是我第一次在雨中行山
昨天進入園區的小徑向左轉,今天則向右轉,一路往山上走,登到高山處向下望,雖然不清,,但仍可依稀看到冰封的河面, VV
這段路比較多遊人,途中遇見日本旅行團。

到達Svartifoss,大家忙於攝入拍照位拍照,加上大雨大風吹到人都散,沒有細心觀賞它,看照片才留意這瀑布的地貌被溶岩的柱石包圍, Svartifoss解作Black Fall.
完成今早的行程,這個行山部分完結了,返回酒店更換乾爽的衣服再進向東前進,往Jokulsarlon遊冰河,以為和在Alaska’s Valdez坐的觀光船一樣,原來今次是水陸兩用的觀光船,最後和團友一起坐船出海近距離觀賞,很美但凍到😁.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