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9日

2015年10月 : 一年一度上海 (上海勞力士大師賽)



我開始對自己的旅行路線覺得乏味,今年10月又去了一趟上海,做的事情和先前的都是一樣,看比賽,吃和購物,仍然住在朋友家裡。

本來想redeem張機票,點知欠幾百分,只好買張機票,剛好見到HK Airline9百蚊票,4天行程最終用了5千多元,使費最貴仍是買票看比賽,今次沒有上次的精明,俾人當魚腩,所以在場內買了明年的票,安慰自己的戅居。

 

看了一天 Quarterfinal – Anderson vs Tsonga, Wawrinka vs Nadal, Murray vs Berdych, Djokovic vs Tomic



                                                      原來Murray的發球是如此funny.


遠看還可以,近看球埸已出現油漆脫落


吃方面,試了日本料理火鍋、上海菜和西菜。夏朵西餐也不錯,環境







 夏朵西餐也不錯,環境優閒。


 在城內打轉




 也到過田子坊,上海人真有個性,遊人不經意在別人的誇下走過。


 馬馬虎虎完成了這個遊記。希望明年多一點別的東西分享。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