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始對自己的旅行路線覺得乏味,今年10月又去了一趟上海,做的事情和先前的都是一樣,看比賽,吃和購物,仍然住在朋友家裡。
本來想redeem張機票,點知欠幾百分,只好買張機票,剛好見到HK
Airline有9百蚊票,4天行程最終用了5千多元,使費最貴仍是買票看比賽,今次沒有上次的精明,俾人當魚腩,所以在場內買了明年的票,安慰自己的戅居。
看了一天 Quarterfinal – Anderson vs Tsonga, Wawrinka vs
Nadal, Murray vs Berdych, Djokovic vs Tomic
原來Murray的發球是如此funny.
遠看還可以,近看球埸已出現油漆脫落
吃方面,試了日本料理、火鍋、上海菜和西菜。夏朵西餐也不錯,環境
夏朵西餐也不錯,環境優閒。
在城內打轉
也到過田子坊,上海人真有個性,遊人不經意在別人的誇下走過。
馬馬虎虎完成了這個遊記。希望明年多一點別的東西分享。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