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0日

2014年西貢行山記 -大灘至海下

馬年初四約了幾位朋友行山,早上在西貢巴士總站集合坐94號巴士至大灘下車.步行至海下,建議時間為3小時,我們行行企企,終於用了4小時左右。































當天天氣好得不能再好,加上沿途所見的美麗海灣,さいこうです。
 


 按照地圖,這處是大灘,但眼前所見,似是"小灘"。

 連山路都很原始味,不同於市區內的整整齊齊。 最好帶備行山棍,


到達海下時,剛遇上漁夫下網打魚
 差不多到啦,前人留下了鼓勵鼓勵!就到啦,努力努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