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 is time for everything. 2011年開始在網上記下遊尋找踪,不知不覺已12個年頭,繼續旅行 - 在途中尋找絕美.
2014年2月20日
2014年西貢行山記 -大灘至海下
馬年初四約了幾位朋友行山,早上在西貢巴士總站集合坐94號巴士至大灘下車.步行至海下,建議時間為3小時,我們行行企企,終於用了4小時左右。
當天天氣好得不能再好,加上沿途所見的美麗海灣,さいこうです。
按照地圖,這處是大灘,但眼前所見,似是"小灘"。
連山路都很原始味,不同於市區內的整整齊齊。 最好帶備行山棍,
到達海下時,剛遇上漁夫下網打魚
差不多到啦,前人留下了鼓勵鼓勵!就到啦,努力努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