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遷後第一篇blog
前述: 一直都想記錄生活在這個城市的風貌,,只是日子匆匆忙忙,常覺得身邊的景物又不會離開,就沒有像外遊般,看見新鮮事物時,有份好奇心及要為她留下錄象的衝動.
這個城市實在有很多地方值得細味.好吧!走走看看每區的風味.今年10月1日假期,跟往常上班時間一樣8時左右,帶著Canon IXUS1101S相機出發在家住附近的上環看看,街頭沒有趕返工的上班一族,反而散發著小區的閒逸.
今次行程包括上環一些小巷 , 般咸道及佐治五世公園.
有趣是遇上"裕林臺"的新舊路牌, 舊的刻在石壁上,字也是由右至左.現在我們已習慣由左至右寫中文字了.
哈哈,這兩條巷是並排的,一條向上, 一條橫行
區內的校舍也色彩活潑
店舖的閘門也不 示弱
不知不覺來到般咸道 ,看教堂的時鐘只是9時左右, 真的很早起床呀!
教會網頁簡介於1926年建成.
第一次來到佐治五世記念公園, Oh.....榕樹的鬚根長得連牌子都要吞食, 另一面則立了新的.
公園內處處是榕樹!
Hm...享受了一個優閒的早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